Miami.Kansas⃒⃘⃤

2010届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生,专注于哈利小天使。

喵喵喵?
喜欢lv的人估计都是贝拉那种吧..感觉心情复杂,不能站中立了
-------------------------------
lv和ss,滚动大婶说过,ss是个讨人厌的好人...
虽然恶劣程度都差不多,但是我还是选择ss,我还是接受不了一个类似于ISIS头目的反派..ss间谍勉强接受,就算接受了吧。
我就站队了
爱咋咋地吧
喜欢lv的人...emmm..你们现实的审美三观正常就好...也不评价了,反正只是个纸片人,纸片人背后的你们正常就行
滚动大婶原话自己去看资料,我懒得复制了。
害怕的抱紧哈利小天使
ss和lv,选谁还用思考么?起码选了ss还有命啊...(手动滑稽)
∠( ᐛ 」∠)_Snarry圈的,当然选ss了(你走)
_------------------------------
还有麻瓜研究学教授ss怎么她了?
同事一场不救她就是故意害她么?
那时候ss有间谍任务,救了他主线怎么办?ss身份败露,滚动大婶都没法编了..(滑稽)
预言告密者说实话也是snarry的一个虐梗..
但是lv不去做不就好了吗?
没有ss还有别人呢,谁告诉都一样,反正lv动的手。
-------------------------------
可惜lv不会不去做,ss也不会不去告密。
原著里他们的性格都是固定的,谢谢各位大佬们辛勤产粮给公共饭圈HP里面的我们吃,粮有好有坏,但是对于粮荒的人来说,有就行,哪来那么多的occ不能吃。
对于口味叼的人(比如我)好看的就看,不好看的就不看,也不给你小心心和小蓝手,不推荐给别人看。自然退热就OK
-------------------------------
对人物的理解还是要忠于原著,对于圈内某些妹子狂卖痴情人设内心的沉痛感和你家lv被卖小可怜人设一样好么?
(觉得lv是小可怜的我建议你读一读原著,或者喝点牛奶,或者吸哈(滑稽))
不要跟我摆同人文的常识来撕我...我怕笑死(花样滑稽)
------------------------------
你们眼中的lv和ss还有别的啥角色,感觉全部都打了滤镜...还固化滤镜...一群人用一款滤镜..
不管你怎么吹他,他依然是原著里的他。
------------------------------
大佬们要记得产粮哦,occ破天际也吃的下,只不过没有小心心小蓝手罢了(滑稽)
“爱看看不看滚”,我看完了我再滚好么?∠( ᐛ 」∠)_
------------------------------AU和私设合理,有点occ还是吃的下的,饿的狠了啥都吃的下,不仅吃得下,还能给大佬打call呢...

墨烟玉田@回来了:

哇塞……

第一次见把十八禁的恶意拍人家脸上还打tag的

因为自己的恶意就可以产黑泥折磨角色了吗???

妈蛋又想到一群雷文折磨我狮院人士小天狼星关进阿兹卡班哈利被虐杀

只要作者一句我乐意就能解决?

我哈粉只想打爆虐哈人士的狗头

产黑泥还打公共tag还理直气壮???

同人是用爱发电的,用恨产出的好走不送

路明非后援会:

围观一下恶意diss角色ky的蛇精病

放黑泥在公共tag里谁给的脸啊???

死亡问卷画的你家ss不是人家lv

同人画手还要加一句:角色不属于我属于罗琳

你是哪里的戏精加脸当上帝惩罚作践人了

hp里最讨厌角色前三:乌姆里奇,伏地魔,斯内普

伏地魔死了下一个就是你家ss

你家ss手上两条人命害的波特和隆巴顿家家破人亡,麻瓜学教授也惨死ss手中,论恶劣程度有啥可洗的,一个痴情人设卖惨n年

早点删了别给sshp招黑

Cyano:

一个角色死亡问卷

在用SS画了三次都卡在第一格之后我决定换角色 用LV来抒发一下怨气

由于我太喜欢某格所以特意截出来了()

 

后面两p是现代AU老孔雀Lucius Malfoy

 

请你们感受一下我对LV无穷的恨意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