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Kansas⃒⃘⃤

2010届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生,专注于哈利小天使。

4.8号体检日

体检了一次,抽血的姑娘很疼我,一点也不痛,测身高,没脱鞋,168,估计也就一个164左右,后面姑娘裸身高178,我告诉她,你估计得180多,果然181,比正常小伙子都高。视力裸眼4.1,散光度数太高,我的晶状体就这样啦,他长任他长。体重61,比一年前好多啦,但是身体素质还是一如既往地差。需要锻炼。
前几天持续修仙导致发烧,说我活该,但是真是难受到想放弃,但是没有杀死我,吃药压下去了。哎,该锻炼啦
拿了饭钱买零食吃,舍本追末,但是真是很好吃啊,比饭强,吐槽家里的饭,但是自己懒,而且也做不好...外卖不卫生,不如吃零食...该健康饮食啦
最近的总结
不需要你特意讨好别人,保持正常自己态度就行,不要阴晴变幻,要一般平静,有悲有喜可以,但别太持续。别人看你是个文静的人,安静的人,那就这么去做,内心的都比可以自己去表露,不要刻意去和热闹的人交往,虽然你孤独,渴望热闹,但你不是个热情似火的人,不要微笑或者是特意活跃,你真正的一面就是这样,有点冷血也有点善良,就是一个不太讨喜的普通人,不要再去装做热情似火,你不是,不要去装,那很假。不要再怕自己没别人热闹,因为你就是你,你可以装一会,但你一直如此,虽然有些孤寂,但是很舒服。

评论

热度(1)